想到最後,還是好懷念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還記得你說過,懷念是一個難以痊癒的長期惡疾。

它,只會侵蝕人的靈魂,讓人永遠停在某一個時空沉睡。

可是我還是禁不住,懷念那一起發誓『永遠在一起』的我們。

別離的那一天,輕輕的你走了。

就如同那最愚蠢的詩句一般。

你留下來的微笑,

到底是為了遮掩你的傷感,還是為了可以丟下我而覺得高興?

我沒問。

因為說穿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有時我會在想,那會不會只是一場惡夢?

根本就沒有別離,沒有你、沒有我。

但那糾纏在心口上,名為『思念』的痛又是為了誰?

為了誰?

重覆著那問題。重覆著那種痛。

直到每天夜半喊著你的名字扎醒時...

才明白到原來自己無論在現實或是夢中都在尋找著你的影子。

但是,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吧?

不失去過就永不會懂得珍惜。明明知道,卻又忍不住重蹈覆轍。

多麼脆弱的人類呀!

脆弱的心、脆弱的感情、脆弱的生命。

如果我死了,你會為我留下一滴眼淚嗎?

不。

我不愛看到你哭,也不要到死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對了,以前不是有一個傳說嗎?

將最深愛的人吃掉,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嘍!

一個接近瘋狂的傳說,一個近乎殘酷的詛咒。

當我溶掉你那烏黑的頭髮時,它們會變出祝賀我那慾望的花火嗎?

當我剜掉你那圓渾的眼睛時,它們還是會像從前溫柔地看著我嗎?

當我折斷你那雙修長的手時,它們還可以再作出最貼心的愛撫嗎?

還是當你斷氣的一刻,會不會問我一句為什麼要殺你?

我想,要是那樣......

我會微笑地回答你,

 

『我只是實踐我們的誓言罷了。』

 

一陣興奮的電流迅速竄過全身......

我會挑一把最鋒利的刀子,不會讓你覺得太痛苦。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呀!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

 

 

--Fin?


 
***
超超變態的感覺!!!不過寫得好怪喔...因為本來只是純粹想寫寫思念一個老朋友的痛苦...但後來不知怎的變成了這個樣子^^|||

唉~~不過我嫌寫得不夠血腥喔...下次或許寫個讀篇...多發揮點變態吧...XDDDDD!!!不過話說回來...果然是抒情文(?)寫得最順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