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我又病了,不得不送錢錢給醫生先生用T_T

最近病房中有1/3的staff都是病的!我懷疑這次也是在病房中染回來的...

不過比起上次中influenza A...今次只是普通的感冒也算萬幸了...

而我在吃了5天的抗生素後呈現8成康復狀態中...

 

撇開這個不說(也沒什麼好說...汗),最近和同事閒聊時,提起到現在病房中小師妹們的表現

其實最初我對這些小師妹們抱有很多暇想的...不是說對她們有什麼不正經的暇想,

只是有小師妹們來感覺自己就不會很孤單了!而且也有多些共同話題,最重要可分擔一下工作嘛

可是聽到同事對小師妹們的評價,再加上我親身經驗過後,

我的確對同事的評價沒有反駁的餘地...她們是真的有點爭不下的啦...(汗)

不夠主動,做事不夠細心,教過的事又不用心記著...

同事說我的立場比較容易勸導一下她們,可是我真的不知該怎樣說才好...

或者,我只可得出一個結論,就是可能她們不太適合做老人科啦...

我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