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碎碎唸,但也讓我說些什麼吧

漫長的assignment+project+present+exam終於過去,

今天要對yr3的所有課程說byebye了(你當你一定pass的了呀!?)

有什麼好,有什麼不好,也讓一切隨風吧~~忘了過去努力向前才是正向人生呀!

這幾個月來,1~4返學,5返日文,六日返青山...

每week只有一天不用早起對我來說真是很嚴厲的生活!

雖然我是堂照走啦...但可以的話其實我都盡量乖乖上課了(但不準時...)

其實我也有反省過那我到底學了些什麼?

但在我溫書還要上網四處看參考資料來看,看來我上課也不見得學多了什麼(汗)

不過大學嘛...就是要自主學習...(謎)

至於tuns...起初WM曾問過我要是星六日都返P,那不會沒有私人時間和朋友去玩嗎?

那時我倒是很堅定的答"不會"

事實是...原來沒了星六日,真的很難約人呀...囧!

可能我是忘了到現在還沒畢業的人大概只剩下我=_=...要工作的大家閒日都沒空去玩...

最後嘛...當然是和大家的玩樂時間愈來愈難夾...其實都有些不安...

不過為了前/錢途,這份工決不能放棄呀~~

最後日文...自從轉了sensei後總覺得不太適合自己的上課style

可能再加上繁忙的生活(?)...到上日文堂時身心已累爬...

愈來愈覺得辛苦...並不是對學到的東西沒興趣,而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總覺得沒了以前的那種愉快學習感...

 

很快又踏進地獄季節...今年其實要去的地方都不算很壞

只是時間分配上有點糟...克服得了嗎?

一個月只有一天假我想我是認命的了...今年很大可能要睡四宿都認命的了...

但...

我真的受得了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