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整個12月都沒發過一篇文(正確來說是11月中開始...)

為怕太久沒login會被廢掉acc...所以來碎碎唸一下好了XD

觀看我上一個post的圖...

雖然之前說過了聖誕會完成...但現在連新年都過了會那條人魚的進度還是停在那兒...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她耶...(汗)

不過自從踏入了yr3後真的發覺時間十級不見洗

明明沒有做什麼(實際上真的沒有做什麼...),但好像1天很快就會過...

然後我發現原來可以一整個星期沒看過母上的臉(因為對不上時間所以住在一起還可以見不到臉...汗)

...

...

我真的有那麼忙嗎?其實我自己又不太覺得...

不過當發現我不能出現吃團年飯時,不知我會不會被X掉?...(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