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已經過了HALLOWEEN了...

其實圖一早就畫好了,不過一直拖著拖著沒放上來(汗)

最近忙得快要嘔泡...又碰上交assignment前夕來個發燒助"興"=口=|||

不說了...先放圖吧...

但事先聲明,要有心理準備喔...

 

好一張和哈囉喂沒關的圖....哈哈!

真實的標題大概是:『黃泉路上我為你作伴』

 

傳說在通往黃泉路上的三途川中,除了一遍如火如血的彼岸花之外就別無景色。

不會很寂寞嗎?一個人在路上,重覆又重覆的景致。

讓我為你提燈吧?我怕你被紅色迷惑了。

讓我為你提橙吧?我怕你被紅色遮蔽了。

請讓我為你提燈吧。

...

...

...

超恐怖的說...(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