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踏入病房又被告知要賣走了,去的還是yr1時placement的病房。

若要說到底哪一個時期的placement是最難熬的,我想也就是在yr1時的病房中了。

尤其是當那一更的IC是...

那時我們當然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也明白經驗不足和年紀輕不是一個借口,

但是那時候placement真的很無助的感覺(汗)

然而,昨天去到的時候,自己的待遇和以前完全不同(爆汗)!

最驚訝的是...NO認得我...

其實我雖然感受到TUNS和SN的待遇都是有差別,但也想不到會差別那麼大(再汗)

也許這證明了我也是愚子可教也的吧...XD

不過可以的話,我真不想再買賣走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