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追的動畫紛紛完結,尋找新番的路開始了(誤)

十月的新番,暫時挑了這幾套來看,分別是:

1) 《地獄少女 三鼎(中譯:地獄少女 三鼎)》
2) 《伯爵と妖精き(中譯:伯爵與妖精)》
3) 《黒執事(中譯:黑執事)》
4) 《屍姫シカバネヒメ 赫(中譯:屍姬 赫)》

 

其之一‧地獄少女 三鼎(中譯:地獄少女 三鼎)


10月的觸目新番果然還是地獄少女啦XD!

其實我覺得二籠的結局很好...已經算得上是一個完美的句號。

不過看來小愛的人氣還是令到製作組把她向地獄裡送XD

三鼎中又加入了不少新角,第一集故事看完很迷題很多!

小愛和那個女的關係?新加入的伙伴又是?謎呀!!!

到底第三季是龍是蟲...還得看看啦~(但沒看過二籠的結局的人大概會很難明三鼎的某些部份吧?)

 

其之二‧伯爵と妖精き(中譯:伯爵與妖精)

KING!!!我彷彿看到了KING!!!XDD

第一眼看見那個男主時,我立即就聯想到櫻蘭中的小環!

不論是外型或是閃亮亮的背景都幾乎一模一樣嘛!?KING怎麼跑到別人家裡去了XD

不過呢再細看...怎麼那個男主有點腹黑呀!

其實...我會看這套是因為看到有人說女主和夏目很像...但結果全然不像啦!(我被騙了...囧!)

不過我大概還是會追下去的!因為貓貓很可愛呀XD

 

其之三‧黒執事(中譯:黑執事)

一句就講完對這套的感想...就是...失望...囧!

過於賣弄血腥...劇情一團糟糕...

我還是回去看漫畫比較好...(汗)

 

其之四‧屍姫シカバネヒメ 赫(中譯:屍姬 赫)

  

因為有看過漫畫的關係,所以就下來看看囉

不會很血腥...不知是不是因為動畫化了的關係?但這樣就不過癮了~

暫時第一集也看不出什麼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