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留意過PC GAME了,但我真想不到,這套幻三會出到第4集!
這套作品我自己本身是大推的,因為系統真的很好玩,故事也很捧!!(特別是2代,超感人)
不過...不可不說是,上1集(3代)真的令人覺得很失望...
希望這次能挽回名聲!!!畢竟這套是我最愛的PC GAME作品呀!!!



這代的男主腳好像很可口的樣子XDD
歷代中最合我心意的呢!!!超期待XDD...不過寫實版的封面就...不是我杯茶(汗)

不過...為什麼小機你要在這個時候打柴呀!?!?!?!?!
現在即使有碟也只能用望的!!!沒得玩了!!!口烏口圭)))))))))))))))))
可惡呀!!!(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