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對這GAME有興趣除了因為是Square-Enix的關係外,主要是因為千翼翼的大力推介XD
本來因為之前FF12RW的評價不太好,所以也沒有太大興趣玩新的FF系列,
但沒想到這FFCC-ROF卻是真的不錯玩!
除了本身系統上是我最愛的ARPG外,人物也是很可愛呢!
託開學的福(XD?),通勤時間大增也令我玩NDS的時間大增。
這GAME的進度也不錯呢,爆機日不遠矣~



故事其實也沒什麼新意,可以說是幾老土XD
主角是一對雙生兒,但玩家只能控制弟弟ユーリィ
姐姐チェリンカ其實會跟著主角的說,但不會參加戰鬥。

故事環繞的還是對抗命運和復仇...繼而揭發出一連串陰謀?(暫言,因為我現在只完成第6章)
其實片頭的動畫的確是很令人意外。因為畫質好到根本就不能令人相信是NDS的作品。
但最令人意外的還是『配音』!主線劇情是有『配音』的>~<!實在太讚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是GAME的關係,對白多是平假名和片假名呢...漢字不太多,看得有點痛苦
特別是ミース(鍊金術師伙伴)和アル(魔法師伙伴)說話是有特別尾音的...實在看死人了+_+

不過撇開這些主觀因素XD
這GAME的確是不錯的大作!!!喜歡ARPG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呢~
雖然暫時我看很多人都是說連線模式(?)好玩
但RPG還是"故事"最重要的!所以我還是會先攻故事模式~

之後的感想後補吧!

FFCC - ROF 官網:http://www.square-enix.co.jp/ff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