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地下一階...
何時變成了對我的極惡的存在?



能猜得出這堆東東價值多少嗎...囧?
...
...
...
B PASS是今行的目的
JAM PUNCH的DVD也是預定入手物
我承認真的後悔入手倖田的CD...囧!(起初以為沒什麼東西買的才入手...我真天真OTZ)
北出的CD則是還好的,雖然起初想要18-eighteen那隻Album多一點
那堆漫漫...由貴先生那堆是恨了很久想要的
而新出的漫漫有3本之多...
扭蛋是已經傻了...就把碎銀都燃燒吧.............

最錯,最後悔還是買了倖田的CD...
不是說不喜歡她
不過早知道我就入手她的Live DVD還比較好!!!囧!!!

另外請讓我大叫一聲....
陳甘美...你是惡魔!!!(泣奔)你吃便便就好了嘛...現在我也要一起吃了OTZ

最後...請大家高抬貴手,慷慨解囊...
來參加救救小孤比基金OTZ

另外,要是如果看到了10月號的What's in可以通知我嗎?
是Avril X YUI封面的那本~~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