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我已經戒掉電視有幾耐(誤)了XD
不過今天機緣巧合下讓我看到無記的音樂快線(差不多的物體吧)
當中竟然有播愛愛同YUI的PV!!!

起初是先聽到愛愛的聲音...播的是"PEACH"的PV呢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震波"了XDD(還要是大畫面)
不得不讚一下是今次無記做的歌詞翻譯很不錯哦!!!

但其實看到愛愛的PV也不算很吃驚
畢竟愛愛的新album才剛出...然後愛愛在香港算是很有人氣的了

看完後滾回房,但不久後聽到主持物體說了YUI的名字!!!
以為是錯覺XD...但不久就聽到YUI在唱歌了
播的是"Understand"的PV呢~~雖然不期望無記播的PV會很新
不過有點失望不是"LOVE&TRUTH"的說(傻笑)
但我之前沒有看"Understand"的PV,今次也算是有賺了
"Understand"的PV拍得比較唯美的感覺呢,可能是配合慢歌吧
但我還是喜歡"My Generation"的PV那種熱血感呢XD

題外話是,
同場也看了一位HK的新秀的MV...
那女生的歌似乎想要走ROCK的路線,於是貌似很型地掛著吉他(真的是掛著)
我想,其實不懂彈就別裝了嘛...要裝就拜託裝得像樣點!
老實說就這樣掛著吉他...只懂撥下面的弦而不知上方的手也要動
這樣子真的很笨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