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習慣,那自成一角小小幸福

就像是輕如絲絨般的淡淡感覺,那一個只屬於我的夢

 

有一天,你悄悄的跑進來了

 

我的幸福,調子都亂了

你教會我一個人的幸福,不及兩個人的幸福快樂

那是一種毒品嗎?我對你上癮了

甜密得我認為,全世界的幸福都隨手可得

瘋狂得我認為,全世界只剩下我和你的愛

泥足深陷...我掉進了一個名為『愛』的深坑

 

那一天,你輕輕的跑掉走了

 

措手不及,所有崩潰了

你帶走了我一切的美麗,也掏空了我那脆弱的心扉

那是一種詛咒嗎?我不再被愛了

痛苦得我認為,全世界的不幸都洶湧而來
 
悲傷得我認為,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的淚

引火自焚...我成為了一個不再吸呼的洋娃娃



腕上的傷痕,雕刻著我對你的思念

溫潤的深紅,記載著我對你的愛慕

已無法再滿足那小小的幸福

已無法再回到那一個時刻 

那被你破壞了的一切...

那燈娥撲火般的壯麗...

那彼岸綻放的紅花...

那靈魂昇華的一刻...



艷麗無比...

 

 

--Fin?


 



***
有人看得出是什麼題材嗎....(汗)...滿像失戀後的遺書吧...但主要的是,這篇文我運用了不少對稱和、對偶和排比!!!(你就只會看這個嗎...炸飛)...沒什麼意義的文...純粹手痕的偏文學作品...(汗...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