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fied ver. edited at 07/06/20
Original ver. edited at 07/01/21


『你知道嗎?如果你死了,說不定我也會接受千年伯爵的邀請哦。』抬頭望向天空,杜兒對著躺在自己膝上的人如是說。

在動盪戰爭醞釀的時期,就只有藍藍的天沒有變改。

『你的傻瓜腦袋中又在想什麼了?』拉比緩緩睜開他那迷濛的眼,但陽光卻刺眼得很。

『對我來說,什麼世界末日,什麼千年伯爵根本沒有關係。』杜兒低下頭,恰好遮去令拉比不適的陽光:『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那你就不管我被千年伯爵所操縱了嗎?』打趣地說,拉比拾起杜兒垂落到他臉龐的髮絲在把玩著。

『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你死掉。』杜兒的笑容如花般艷麗:『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再次閉上雙瞳,拉比繼續舒適的躺在杜兒的膝上:『什麼事?』混沌的語音回應著,拉比半睡半醒地說。

『要是我死了,你也一定不能死。』她在意的永遠只是他還好好的活著。

『嗯……』睡著了。

『就當我自私,就算很痛苦,我只要你活下去就好了。』杜兒望著轉眼間就熟睡了的拉比,掠過的輕風吹散耳語:『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為了我,你要活下去。



『杜兒!你張開眼呀……求求你……』血無情地染紅了拉比的雙手。

『我……說過,我不會……讓你死的……』像是從遙遠的一方傳來,杜兒的聲音雖然細微到幾乎聽不見,混和著血腥氣味的每個音節都像是一把利刃,狠狠地刻在拉比的骨和肉上。

『不……我不要這樣……』杜兒胸口上的血液像是世間上最驕艷的紅花,但看在拉比的眼中,卻是最殘酷的罪的證明。

在回過頭來的那一刻,他仿彿清晰聽到血管混和內臟的撕裂聲。惡魔那醜陋的長指甲己冰冷地貫穿那推開他的細小身軀,血正泊泊從胸口上的洞穴中向天空飛散而出,剎那間一朵朵詭艷的曼珠沙華從天上翩然散下,刺目的紅滿塗雙眼。

『杜兒……你還記得嗎?在戰鬥結束後,你說你會陪著我,你說你不會離開我的……』手指尖輕輕的擦掉在那令他心疼的臉蛋上的血滴,拉比用不曾試過的溫柔語調不繼低喃著:『我還沒對你說……我愛你呀……杜兒,杜兒,求求你……』

『放開她吧。她已經死了。』神田冷漠的臉上也出現一絲的不忍。但人死不能復生,再在這兒磨蹭也沒有用。

『不!杜兒還沒死!』拉比把倒在懷中的人兒抱得更緊:『她只是睡著了……杜兒,你看,阿由多惡劣,開這種玩笑……』

『夠了!』艾倫看不下去,用無人能敵的怪力把拉比扯起來:『她已經死了!沒有呼吸,沒有心跳,沒有體溫!死了!你明不明白?』

『不……』拉比被艾倫的怪力拉得向後蹌了幾步,重心一失跌坐在地上。
杜兒死了。為了保護他。

微風輕拂,藍藍的天,就像要當天一般沒有改變。



——你知道嗎?如果你死了,說不定我也會接受千年伯爵的邀請哦。

如果失去你是這樣痛。再活過來也和死去沒分別了。

——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你死掉。

但比起死亡,我失去的卻更多,更重。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很愛你,很愛。



可惜這句話,她已再聽不到。

輕捧著那逐漸冰冷的臉蛋,可惜臉蛋的主人不懂得再對著他笑了。這一切是如此虛假而不真實。失去如銀鈴般的細聲,失去了溫暖窩心的弧度,是真的嗎?拉比反覆問著這一句句子。

緩緩的靠近那如此熟悉但又如此陌生的唇邊,雙唇間充斥的盡是腥甜的血味。

終於,親吻著死亡,親吻著愛人,親吻著那逝去的自己。

再見了。



『拉比……』

『我們得走了。』拾起剛才遺落一旁的鎚子,拉比回復冷靜地說。

在場的其他人都擔憂的向著拉比望過去。

『別這個樣子嘛。』拉比回復了往日的嬉皮笑臉:『我們還必須把千年伯爵找出來的。阿由,你那是
什麼臉?已經沒什麼好悲傷了。』

『我們必定要親手把千年伯爵解決掉的。』往昔的笑容,但碧綠的眼中充滿的卻是冰冷的堅決:『我必定要親手把千年伯爵解決掉的。』為了你。

我要活下去,為了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Fin?



***
很久沒寫過悲文了!其實這文文的橋段真的很老土呀XD但還是寫得很興奮!!!起初的構思中女主角是不用死的,但會變成沒了靈魂的植物人(像是發生咎落後又被救回的那樣子一般)。不過後來找到了從前寫過的一篇文的碎片,發覺不錯用就修改續寫成現在的樣子了XD

這是根據某人的要求寫的,不適者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