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u read...
五人組是由五個平日無所事事吃飽就妄想的女生所組成的團體,內容主要和網王有關=]
***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附近的國家,被一個女王及其四名手下所統治,國民生活富足,大家都和平的生活著。

這就是發生在這個遙遠的附近的國家,一個不童話的故事。







『真是的……很累呀!我們還要這樣東躲西藏到什麼時候!?』自從從美少年之旅回來後,就一直在逃命。不單止沒有了過往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女王排場,就連飯也沒幾粒米下肚還要被迫躲於這間破廢的木屋中。對於一向高貴的千翼女王來說,簡直就活受罪。

『千翼女王,你就張就一下吧。皇城已經被烏美國師侵佔了,香子公主則被當作傀儡軟禁了在皇宮,而忍軍小櫻團長更是不知所蹤。』一直伴隨著丈翼公主的貼身劍士嘉三把手中的一半紅蘿蔔乾送進自己的愛寵……拉比兔口中,另一半則不情願的送進自己口中。

『不可挑食了……現在是非常時期呀。』像是說給拉比兔聽又像是說給自己聽,嘉三不怎情願地吞下口中難吃的紅蘿蔔乾。

可是另一邊廂的千翼不是這樣想。她堂堂一國女王,不過是去了世界各地遊玩了一年半載收集美少年罷了。回來時竟然連國家都沒有了?厭棄地望著手中香蕉乾,這種東西怎能吃得下?

『烏美這傢伙……竟然膽敢發動政變……』千翼狠狠地握著手中的香蕉乾,恨不得那就是烏美。

『但國民看起來好像很愉快的樣子……也難怪啦,女王陛下一直只沉迷後宮美男,動不動又要去旅遊收集美男子……政事都不好好管。』取出梳子細心地替深愛的拉比兔梳毛,嘉三率直的說出自己的感想。

『說到這個我就火了!』什麼不提,偏要提起她的三千後宮:『那傢伙還糾膽把本女王今次收集回來的美少年給強制遣返!』可憐她那班美少年連國境都沒踏進就被趕走了,她還沒好好享受過呀。

『他們可是很愉快呀……人都是你强行綁回來的。』嘉三嘀咕著。

『呀?你皮在癢了嗎?』嘉三的嘀咕都正正轉到女王耳中。

『不……臣不敢……』看到那個恐怖女王的微笑,稍稍有求生本能的人都懂得明哲保身的道理。

『也不知宮中的後宮們怎樣了……』她可是想念她的小虎和幸村。

正當女王在沉思著時,木門外傳來了依稀可聞的腳步聲。嘉三看起來雖然是笨笨的,但畢竟她還是國內第一勇士和劍客。冷不勝防,她已把身上佩劍毫不猶疑向木門刺去。

『誰!?』可憐的木門被嘉三的劍氣震裂開成兩邊,而冰冷的劍鋒正絲毫不差抵在來者的頸動脈上。

『別激動,別激動。』忍足小心翼翼的從嘉三的劍鋒移開,後面跟著的還有一個披著黑斗蓬的神秘人:『我是冰帝國來的使者,還帶了一個來幫你們的。』

『人?冰帝國?』

神秘人把斗蓬脫下的一刻,其餘二人不禁大吃一驚:『小櫻!?』

『哈,大吃一驚了吧?我把救兵帶來了啦。』小櫻愉快地欣賞著二人吃驚的表情。

『傳聞說你失去蹤影了,我還以為你早就逃到外國避難不回來了。』千翼快樂地說。救兵,她的後宮有救了。

『千翼女王,臣下又怎會這樣做?』小櫻搬出一個畜生無害的笑容:『其實臣下是趁著烏美國師發動政變,宮庭一片凌亂時逃到冰帝國搬救兵的。臣下一直相信女王陛下一定會回來的。』

『對,跡部大王聽到女王陛下出事了,就派小的來支援女王陛下的。』忍足文質彬彬地向千翼行了一個禮。

『原來是跡部那傢伙嗎?總算他沒把本女王忘了。』千翼滿意的點著頭。

『那現在王宮的情況你知道嗎?』嘉三勉強把被她自己劈開的木門湊合起來掩著門口的空位,但換來的只是「啪」一聲,木門慘被變成碎粉。

『根據忍軍的探子回報,香子公主似乎被烏美用海帶君迷著,政事大權全都落入烏美的手中了。而後宮也被解散,只有幸村娘娘和佐伯娘娘不願走,所以留了在宮中。雖然烏美沒怎為難他們,但失去勢力依靠,他們都在等女王陛下你回來的呀。』

『真可惡!烏美還真夠膽做呀!』幸好她兩位美人都是腹黑公子,烏美該不會對他們貿然出手。就可憐了她其他的後宮2998人了。

『除此之外烏美還實行了嚴打任何BL或偽BL的事業,全國上下腐女都叫苦連天呀。就連出名的樂壇偽BL組合—宍戶和鳳都被送往強制勞改了。』小櫻搖著頭說。

『幹得好呀。』嘉三興奮地說。只是在場其餘二女則似乎不怎認同她。

『總而言之現在全國上下都陷入一片恐怖的黑色政治中啦。』小櫻作出最後的總結。

『可惡……烏美實在太無法無天了。走!本女王現在就要去王宮找烏美算帳!最重要是重建後宮!』2998個後宮美人的仇,她是報定的了!

『但是呢,女王陛下,現在單憑我們4個人加一隻兔子實在是不可能和國師對抗的。國師可是有立海國的真田攝政王有暗地裡的軍事支援作靠山呢。』忍足倒是很簡潔地指出重要。

『我們還有小櫻的忍軍軍團呢?那是全國的精英組成的部隊呀?』真田這傢伙一定是對她搶走幸村娘娘而懷恨在心才暗地裡幫烏美發動政變,真是可惡。

『這個女王陛下你放心好了。臣下早就召集了忍軍軍團在西邊的日落森林待命了。』小櫻信心十足地說。

『冰帝國派出的200名精銳部隊也同樣集結了在那邊,只等女王陛下親臨指揮。』忍足如是說。

『好,那麼我們現在就向森林出發!』







另一邊廂‧王宮大殿

注視著手中的水晶球,烏美看著那代表著千翼和其餘三名餘黨及一隻兔子的紅點正向西邊移動。

『他們的目的地果然是日落森林呢。』綻放出一抺詭笑,烏美揮一揮手,示意身邊的士兵和宮女退下。

『事情正如計劃般呢。』一把聲音突然在皇椅旁的珠簾後傳出。

烏美擱下手中的水晶球,稍稍躬身向珠簾後的人行禮:『正如您所說。』

『那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放心交給我吧。』再次微躬行禮退下,詭異的笑容再次露出在烏美的臉上。







鏡頭另一邊‧日落森林途中

『真是……真是……累死本女王了……』從來出遊都有八人大橋坐的千翼,從來沒試過走那麼多路。累再加上累的結果是無理的命令都走出來了:『嘉三,本女王走不動了,用你的拉比兔來載我。』

『別說笑了,女王陛下,拉比兔不是用來騎的。』開玩笑,她的拉比兔那麼小,被千翼一坐不被壓扁就奇了。

『不能騎你養牠來幹什麼?小櫻,一會的晚飯給我把牠煮了!』兔肉雖然不怎好吃,但總算比香蕉乾好吧。

『拉比兔不可以吃的!』嘉三緊緊抱著抱中兔子,看來不用千翼女王把牠煮熟之前也會被她抱斷頸骨而死。

『好了,女王陛下也是鬧著玩的,不會真的把拉比兔煮了啦。』小櫻好心把拉比兔從窒息懷抱中救出來:『我們還得靠牠送信。』

『送什麼信?』千翼總算不針對可憐的拉比兔了。

『在這附近住了不二伯爵呀。臣下這是要送信給他叫他來支援女王陛下呀。』小櫻把信綁緊在拉比兔的腳上。

『我不要和拉比兔分開呀~~~~~』嘉三本想從小櫻手中奪回拉比兔,但卻被忍足擋下來了。

『難道你想女王陛下真的煮了牠來吃嗎?』忍足優雅地說:『送走牠是最安全的了。』

而小櫻則完全不甩嘉三的哀號:『去吧,拉比兔!GOGOGO!』

『不要~~~拉比兔你回來呀~~~!』

但究竟是本能還是任務在身的關係,拉比兔好聽什麼都聽不到般一直向前奔跑,轉眼間已失去蹤影。

『嗚……拉比兔你回來呀……』

『好了,別再鬼叫了。拉比兔的速度可高達每小時67.1879公里的,我們還得趁牠在送到信之前到達日落森林的。』小櫻扯著嘉三的衣服,繼續向前走。







在太陽先生快要和大家說拜拜時,千翼一行人終於來到日落森林。可是等著她們的,卻不是不二伯爵,也不是忍軍軍團,而什麼冰帝國200名精銳部隊更是影也不見。

『為什麼沒有人的?小櫻,忍足,你們說的人到底在哪?』千翼環顧四周,可就是什麼都看不見。

『呀!拉比兔!』本來沒精打采的嘉三突然發出怪叫。

大家順著嘉三指的方向望過去,看到的竟是手抱拉比兔的國師‧烏美。

『喔呵呵呵呵呵,你要等的人不會出現的了,女王陛下。』

『還我拉比兔!』

『怎麼……會是你!?』千翼不相信的說。

『還我拉比兔!』

『女王陛下,你該不會忘了臣下的占卜術可是萬試萬靈的吧?』烏美笑著說。

『還我拉比兔!』

『我竟然忘了……』該死的,她竟忘了烏美身為國師,占卜咒術是她的強項呀!要找她們出來易如反掌。『烏美,枉本女王一直那麼信任你,但你竟然膽敢背叛我?而且還把國家弄得一片狼藉,你到底是安什麼居心?』

『還我拉比兔!』

『女王陛下,在問這個問題前,你還是先關心一下自己吧。』

『還我拉比兔!還我拉比兔!還我拉比兔!還我拉比兔!還我拉比兔!!!』

『你夠了!你聽不到我在說話的嗎?』

『你夠了!你聽不到本女王在說話的嗎?』

二人同時對著同一方向大叫,似乎已沒法無視那把一直在打擾她們的聲音。

『我不管!還我拉比兔!』發起兔子瘋來的嘉三可是無人能阻的。只要誰膽敢動她的兔子,天王老子都沒有面子給。

『煩死了。還你可以了吧?』烏美沒好氣的把手中的兔子丟向嘉三:『女王陛下,我可沒有背叛你。我只是遵守你的旨意而已。你旅行前曾要我好好管理這個國家,我只是做我應做的事而己。』

『由於BL及偽BL的風氣日盛以致許多國民都因沉醉其中而忘掉努力工作,而且大量的同人誌需求也令紙張需求大增,非法砍木的情況日益嚴重,本國的生態環境因此遭到嚴重破壞。所以臣下才要嚴禁。』

『但本女王可沒有要你解散本女王的後宮呀!』千翼才不管那群腐女的事,最重要可是她那寶貝的2998名後宮佳麗。

『這個嘛……反正你都要死在這兒,知不知道重要嗎?』烏美微笑著。

就在此時,樹林中突然冒出了十數名身忍者。他們隨即包圍著烏美,手執兵器,露出一抺冷光。

『呵,是忍軍!』嘉三愉快地說。這次她可以省著不用動手了。

『烏美,情況逆轉了。即算是你,面對十數名受過最嚴格訓練的忍軍軍團也不可能全身而退。你還是乖乖的投降吧。』千翼得意的說著。

『要投降的人是你才對。女王陛下。』淬不勝防,千翼被一直在身後沉默著的小櫻制服。而忍足則早就奪走嘉三的劍,忍軍軍團一湧而上制服了她。

『小櫻!?你……』千翼實在想不到自己會被小櫻反將一軍。

『抱歉。事情就是這樣。』烏美愉快地走到千翼身旁,在她面前搖著一張似曾相識的信紙:『剛才小櫻用拉比兔送的信其實是告訴我你們具體到達森林的時間和地點。她本來就是我這邊的。』

『小櫻……想不到原來你也背叛了。』想不到她堂堂千翼女王,不過離開國家一年,回來後所有事都面目全非了。

『我有不得不幹的理由,女王陛下。』小櫻抱歉地說。

『嘿……只是我沒想到連跡部都出賣我。』千翼看著那個說什麼帶著冰帝國200精兵來支援她的忍足說。

『跡部大王沒有出賣你。』小櫻說:『忍足和我……嗯,很久前就認識了。我不過拜託他幫個忙。』

『好了。閒話不多說了。把這個一看便知是毒蘋果吃下去吧。快!』烏美不知從哪兒變出了一個一看便知是毒蘋果來。

千翼捧著那個一看便知是毒蘋果的蘋果,心想著當初白雪公主的心情。只是不知還有沒有王子來吻醒她呢?但她現在只知道眼皮真的很重……很重……







如果說這軟綿綿的感覺就是死後的世界,感覺還不賴嘛。但怎麼軟綿綿的觸感只停在嘴唇上?

睜開眼,她竟看到的竟是自己倘在自己在王宮中的鵝毛裓大床上。

『睡美人,你可醒了?烏美調的一睡不醒DX果真厲害,你睡了三天了。但是藥力還是敵不過王子的吻這靈藥呀。』

一睡不醒DX?睡美人?王子的吻?不……這聲音怎麼這樣熟?

『小虎!』那剛才軟綿綿的觸感是……

『睡美人陛下,大家都在議事廳等你呀。來,穿上這個吧。』佐伯把一件厚裓披肩遞給千翼,再著手梳理她的秀髮。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不是該被烏美的一看便知是毒蘋果殺了的嗎?怎麼……

『現在什麼都別問,一會你便知了。』佐伯溫柔的笑著說。







鏡頭一跳‧議事廳大殿

『什麼?這都是你主使的!?』千翼實在很想生氣的大叫,但對著他的臉又得硬生生把氣吞回下去。

幸村露著畜生無害的笑容,說:『不過是歡迎陛下你回來的一個小玩笑罷了。』

小玩笑?她可以為自己真的被殺了。

『都怪陛下說什麼去旅行就一去去了一年。我實在是很想念陛下呢。』言下之意就是你竟把他丟下一年不理,實在是不想活了:『聽說陛下終於要回國,所以才要烏美國師和小櫻團長配合一下開個小玩笑罷了。』

『其實想也知道,除了幸村娘娘外誰人可有面子叫得動真田攝政王幫忙?誰人叫得動海帶君乖乖地陪香子公主?誰有膽子解散女王陛下的2998後宮?』小櫻忍著笑意說。這次可以整到千翼女王,她可樂得很。

『而且女王陛下竟然一去就是一年,所有工作都丟到我們這班可憐的臣子上,實在應該得到一點教訓。』雖說今次事件只是聽從幸村的話而進行,但若是沒有私心利益的話也不會叫得動烏美。

『你們還真玩得開心……』嘉三悶悶的摸著兔子說。這次她本也替千翼抺了一把冷汗。在千翼吃下一看便知是毒蘋果時她還哭了呢。怎知竟是一場遊戲。

『總之,陛下不會再拋下我們去那些什麼美少年旅行吧?』幸村甜甜地笑著。

『嗯……不會了……』見過鬼還不怕黑嗎?再有下次可能就不能再醒過來了。

『這就皆大歡喜了。』嗯,對某些人來說。







從此,這個國家又再次獲得和平及寧靜了。真是值得恭喜,值得恭喜呀。







──Fin?







後話‧其之一

『這到底是誰編的爛劇本!本小姐才不是這種人呀!YONK你給我滾出來!』

『這個……我剛才好像看到YONK姐帶著包包逃掉了。』

『千翼……你算很好了好不好?香子連一個出場機會都沒有呀……』躲在牆角玩King式畫圈圈的Miru用幽靈般的聲音說。

『而且只有你一個有Special Service呀,演一下變態有什麼關係?』三少酸酸的說。她也想有一場自己和拉比兔的Kiss Kiss 戲呢。

『嗚……你們玩得那麼開心,但香子只有名字出過場……』

『好嘛,別這樣啦Miru。聽說為了補償,YONK姐大概會寫番外篇呀。』聽說……大概……就是不能肯定。

『真的!?那我一定要和赤也由陽台爬到我房間再大唱「你是我的女人」!起碼最少也要緊緊抱著我再唱「明天你要嫁給我」啦……不,還是先來一個「情深說話未曾講」的深吻,再一起唱「每天愛你多一些」……』Miru已沉醉在自我幻想中……

『天呀……又是這種橋段……』三少搖搖頭:『老實說每一次Miru提起這個我都……我不知為何我會想像到一個背著結他穿喇叭褲的……赤也……噗。』

『哈,對呀!口中還要咬著一支紅玫瑰才叫經典!』

『那要不要加墨鏡?』

『外套還要釘珠片才夠潮呀。』

『不過呀……你們想YONK會寫得出來嗎……這些甜到漏的情節……』三少懷疑地問。不是不相信某人的寫作能力……只是說到甜文嘛……

『我想要YONK寫「啜泣」或是「愛你變成恨你」會快一點。』千翼以事論事地說。

『那就要祈禱YONK姐別亂來了……』

三人看著還在「勁歌金曲」的Miru,突然相信起上帝來。







後話‧其之二

從小千翼的賀文中啟發而寫的。大部份角色和世界觀都參考了她的文文呢~~比起戀愛文,這樣惡搞文總是寫得那麼順手呀~~XD

之前在看小翼的賀文時,總覺得文中的千翼女王的性格很好玩,忍不住就生了這篇文來。個人來說文文中最喜歡就是女王這角色XD,寫得很興奮!其次是拉比兔那幾段都寫得很愉快。

下次再寫大概都是惡搞為主吧?不知大家會不會期待?XD

——不要命的某Y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