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圖打算在08年的X'mas完成的...結果...

嘛~~我這不就在10年的X'mas前終於把她K.O.掉了XD

其實...我也想不到為啥會有心情把她完工...

   myScheulde.jpg

感覺這個BG和上一張圖的BG(就是halloween的那隻巫女)沒啥分別XD|||

本來想畫成黃昏的...明顯是失敗了...

人魚小姐也不是在唱歌XD

還有那團意味不明的圓球XD...

好了,那到底這圖的真實標題是什麼呢???

就是...

『Please give me your soul, I will treasure it in my chest.』

(請把你的靈魂給我,我會珍重的收入寶箱中。)

 

傳說人魚經常會在天色昏暗不明的時候出現,用她冷豔淒美的外表以及哀怨動人的歌聲,迷惑過往的人。

其實,她也不過是太寂寞了吧。

迷惑別人,也只是想填滿那空洞洞的心口。

來吧,請把你的靈魂給我。

那溫溫的,軟軟的,如像寶石般閃著柔和光輝的靈魂。

我會珍重的把它收入寶箱中,直到永遠。

...

...

...

又是一張很恐佈的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