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臨時召了返工,原來down two...

雖然有外借一位姑娘,但全更P就只有2位姑娘+1位外借姑娘+2個姐姐+我...

雖然還有一個返D的同學,但她走了後才是忙碌的開始!

尤其是在快派完藥時又要收症...所以WM交付我做的事完全沒做XD!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沒做WM交付我做的事...只是每次她交付我做事後我總是忙到飛起(攤手)

像是要一條友搞定treatment簿+obs notes+SO obs from

還有一條友開排版+準備收人的東西...

臨收工前還要搞定一個COA...

當然少不了睇廳呀/探病~幫忙派餐/藥/做TPR等等的工作啦

所以當我回頭一望已經是放工的時間了...XD

不過,雖然今天是很忙,但很充實哦!

我果然是比較喜歡忙碌的工作呀~

可惜每星期只可以返一天...如果能像上年暑期般一星期返4天就好了...

雖說來日大把時間可以令我返工返到不想再返XD

不過到時就不可以享受還是學護身份來工作了~

沒錯學護身份是很多東西都要counter sign~不能作主

不過相對來說做錯/漏或是不懂做時不會有人怪責~

但做了STAFF時就不可以這樣了囉~

所以現在的生活真的要好好珍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