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大戰就在最沒有預告的一刻開始了。

當中並沒有慈悲,沒有仁義,

有的只有無盡的殺戮,還有那紅得發黑的鮮血。

然後,什麼都沒有了。

...(略)

哈利像是發了瘋的狂獅,也不管誰是誰,一面瘋狂地向著四方胡亂發出索命咒,一面急步朝妙麗倒下的方向奔了過去。倒地的聲音四起,但哈利根本沒有在乎過。

「妙麗...睜開眼...妙麗...看著我...」

「對...對不起...哈利...我好像不行了...所以,哈利...」像是從遙遠的一方傳來,妙麗的聲音雖然細微到幾乎聽不見,但每一個音節都像是一把利刃,狠狠地刻在哈利的心房上。

「...你就動手吧。」妙麗胸口上的血液像是世間上最驕艷的紅花,但看在哈利的眼中,卻是最殘酷的罪的證明。

「...動什麼手?」哈利失聲地說。一路以來...死亡本對他己不再算什麼。先是西追...天狼星...一個接一個熟悉的人的死去,他以為自己早而麻木了。但當死亡真的降臨在他身邊重要的人時,他又是何等的脆弱...難以招架。

「給我一個痛快吧...我...我想...至少死在...死在你的手中...」哈利開始發現妙麗每一下呼吸都混和著血腥的氣味,明顯地,她撐不久的了。

「動手吧...哈利。當是我最後的...要求。」

「這...一切都是夢麼?」哈利緊閉雙目,他多麼的渴望,倘著的是他,不是妙麗。

或許是很自私,但他寧願目睹同伴死亡的人是妙麗,而不是他。

「這不是夢喔,哈利。不要逃避...你要...要連我的那份...那份都活下去...」妙麗用盡所有力氣,作出了一個最後的微笑。

「...Avada Kedavra」

於是褐瞳終於閉上了,永遠也不再張開。

「再見了。」默默吻上妙麗的髮際,哈利再度踏上征途。

 

 

--Fin?

***

這篇東東是在硬碟中突然尋找到的遺留物...寫作日期大概是2004年左右吧?那時HP還沒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