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和院友聊天時,有院友問我:「姑娘,你是不是喜歡所以做護士的?」

老實地說,我並不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挑這科來唸的(汗)。
挑上,純粹是因為唸完不需要煩惱將來做什麼工作好(再汗)。
也因此,我由從前Jupas開始,所選的科都離不開專業範圍(如社工、PT等),因為貪不用煩^^b。
雖然要說興趣的話,我對語文科比較有興趣,不過若要考慮將來工作,還是選專業比較好吧。

雖然說大學唸什麼科和工作可以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若唸的科目和工作有關的話始終有優勢的吧。
我嘛,要說我現實好、要說我懶好,人家就是不想煩才唸專科的XD。

好比我現在唸nursing,其實並非我特別希望想讀,
而只是好友向我提起我才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apply。
誰知道我會那麼夠運被取錄了^^b
不過也好,反正psy(精神科)夠冷門,我就是喜歡奇怪的東東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