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者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者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喜歡就請拿去做吧
不過我就是不太明和精神病院有什麼關係呀?


~~~~~~~~~~~~~~~~~~

開始

◎ 請問大名? // YONK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三少
◎ 你覺的他長怎樣? //  最近愈來愈有老年人的味道!?(被秒)
◎ 他人怎樣? // 要是不鬧脾氣時人還不錯的,就是被動了點
◎ 目前讀的學校? // OU
◎ 在貴校名聲如何?// 沒什麼名聲,不過倒不會惹人嫌吧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同上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就在一起囉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 沒什麼重點...不過有戴眼鏡的話可以加分XD←眼鏡控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 製造一點靈異事件給他嘗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問他是天生就是後天的,天生就沒法子...後天說不定可以變口味嘛XD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那為了公平起見,那由那一刻起我也要忘記他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如果喜歡的人也喜歡朋友...那就祝福他們吧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 音樂高手=_=+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 工具吧~~為了令生活更舒適的工具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讓我再睡5分鐘...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洗澡吧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好像比較好...白雪公主太邪惡了...(抖)←看了原版白雪公主的人
◎ 最近發生糗的事?// 多得很...下面有詳述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沒差啦...比不買票好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 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中學時都抱著這種心情哦
◎ 推薦的歌? // 《空とくじら》ー大塚愛←很舒服的曲風,詞也很不錯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愛你
◎ 最喜歡待在哪裡?// 隨心情、時間和情況而有不同
◎ 最討厭的感覺?// 無知的感覺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中三時看了那套生產的紀錄片就發誓不要生了...
◎ 最近哼哪首歌? // 《変わらないモノ》-Exile ←但我其實不是他們的狂熱飯(汗)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妄想中-
◎ 初吻發生在幾歲? // ヒミツ~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 就是演奏的一種呀?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現在的話絕對是「とこでもドアー」 !!!每天來回快4小時車程真是很痛苦...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不怎麼樣
◎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忘了...
◎點完名的感想是 // 這問卷和精神病有什麼關連?(謎)\

-----------------------------------------------------------

不過說起精神病院...倒讓我想起最近的蠢事(傻笑)
話說我的mentor教我寫ob notes(直譯就是觀察筆記?)時,問到我知不知道什麼是EPS
那時候,我幾乎要衝口而出答「就是易辦事呀」(但不用想也知不是問這個!!!)
其實...EPS指的是extrapyramidal syndrome(錐體外系反應),即是指吃了精科藥物的副作用...
幸好沒有衝口而出(再汗)...同學們要是下次被人問起,要記得EPS是什麼啦(只有你這麼笨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