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有一些說話是不能說的一樣,說了就不能再收回。
我並不會後悔,對自己所說所想所做的,我只忠於自己。
不管事情是針對我與否,已經沒有所謂。
反正這不是第一次、第二次,而是很多次了。
一個人再寬宏大量也是有底線的,我永遠也不可能沒所謂下去。
我也是有感覺的。事情已經嚴重到我受不起的地步。
既然我說每一句話也是令你不快樂,那我閉口吧。



但請不要忘記,
當初是誰說要開始的,現在是誰說要終結的。
即使你選擇的是要令大家都不好受的路,我會陪你走下去。
如果這是你的願望的話。



我會衷心感謝過去5人組帶給我的快樂,
但由這一刻起,以後的事也與我再無關係。



我退出,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