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成了危險的姊弟戀呀XDD!

 

覺得在學園祭中的龍馬真的好萌 呀>////<!!!尤其是在片頭尾尾的龍馬君...伸手的動作萌爆了>//////<!!!所以在那時已經很想攻他的說... 不過在龍馬君的路線中...沒什麼刺激場面(1個13歲的小男孩你想有什麼刺激場面???)不過甜度不足但是萌度搭救呀!!!~~


這個龍馬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呀!!!一直要主角不要把他當小孩...但明明自己的舉動就很小孩呀~~特別喜歡他解釋朋香和龍崎和他的關係的那一段...還有送主角回家那一段!!!他會借故跟主角說主角回家的路近來好像有色魔出現...一個女孩子回家很危險...然後等主角開口請他送主角回家XD!!!(真不愧是龍馬呀...想送人回家都那麼跩XD)


路線中的龍馬很會吃醋喔!XDD...2次 的吃醋事件中...對手分別是跡部大人和手塚!跡部那一次是狠狠地把主角有多快就多快地拖走(真的很小孩子氣喔...人家跡部大人只是好心關心一下主角咩 ~~XD)...而手塚那次只好自己默默離場(對手太強了?XDDD)真的很有趣!!!而且龍馬很容易羞奔XD!逛學園祭的部份...不管去到哪都會被人 問他和主角的關係是不是情人...然後龍馬就會害羞並帶著主角落跑了XDD


雖說路線中是主角先告白...但根本一路上 都是龍馬暗戀主角!!!因為一直明示暗示的人都是龍馬!!!而且...龍馬真的很介意身高喔(因為主角比他高?XD)...而且不斷強調主角不要把他當小 孩子(因為要成為戀人?XD)...後面在主角告白前...龍馬早已鋪好後路要主角當網球部的經理人...擺明是要來招近水樓臺先得月嘛!!!真可惜呀...為什麼主角不先忍一忍???不然就換龍馬先告白的了!XDDDD

 

 

雖然不是心跳類的告白...但也很有看頭的@v@

 

 

「先輩ゝて,帰宅部だよね?」(前輩是回家部的喔?)

看喔!!!告白事件一開始就問人家有沒有參加其他課外活動...還說沒有意圖不軌???XDDD

 

「だつたら......いいのがある」(這句的意思估計是「我有好的提議」...實在不懂譯呀....Orz)

「テニス部のマネージャー」(當網球部的經理人吧)

知道主角沒參加其他課外活動...龍馬就乘勢建議主角當他們網球部的經理人...我說,龍馬你是想近水樓台先得月吧???還說對主角沒意思???XDDD但...你要主角當經理人...問了手塚同意沒呀?(汗)主角當然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龍馬會有這個想法啦~~

 

「先輩なら,乾先輩とも張り合えるし...」(估計意思是龍馬相信主角有能力和乾競爭)

龍馬...你是真的這麼想嗎??(之後還說了些和乾汁有關的事...好像是讚賞主角令乾汁好喝...看來你真的很討厭乾汁XDD)還是只是哄主角上釣???XD

 

「!!......誰っスか?」(!!...到底是誰?)

主角之前好像婉拒了龍馬的好意...說是怕沒有信心能夠公平對待大家,難道是主角在網球部中有誰令她特別在意??於是龍馬就很緊張說以上那句話(是非常緊張的樣子XD!),憑這句話...龍馬你還不認是暗戀主角!!!XDDD

 

之後就是主角形容自己喜歡的人...龍馬起初很悔氣的聽(真的小孩子呀XD)不過後來主角明明就是在形容龍馬呀~~接著主角就告白了~~可是龍馬明明是放心了...但又不表明自己壴不喜歡...結果就是弄哭了主角~~最後...還是要屈服說句

 

「さっき言った事、訂正する。先輩の事、嫌いじゃないって言ったけど……本当は……」(剛才所說的話,我要作訂正。雖然我剛剛說我並不討厭前輩……其實……)

「俺……先輩の事……好きだから」(我...是很喜歡前輩的)

真是萌爆了!!!!!!!!!!!!!>0<!!!!!!!!!!!!!!!!龍馬真的好可愛!!!!!!!!!!!!!

 

 

 

之後的後續部份...沒什麼爆炸感~~~但是萌度依然十足呀~~XD

 

 

話說主角終於做了青學網球部的 經理人...而這天就是主角請龍馬教她網球啦~~可是沒練多久主角好像說什麼累而停止練習~~但龍馬就佻皮地說是主角主動要求練習的耶!主角就無言 了....XD(看啦...主角被吃得死死了><!)之後話題轉到龍馬為什麼始終不肯叫主角的名字...結果就是...

 

「先輩は先輩だから」(因為前輩就是前輩)

龍馬...你這個答案好扯喔!!XD...而主角也當然不會接受這種答案啦~~追問是必定的了...

 

「...部活の時,間違って呼そうだし」(...社團活動時,要是叫錯名字會很不好意思的)

我說龍馬真的害羞得萌死人了呀~~不過主角好像還不怎滿意...結果龍馬就...

 

「俺の背か伸びて...先輩より高しなったら考えつえいい」(當我長得比前輩高的時候...我再考慮叫前輩的名字吧)

這個!!!龍馬原來還是最介意的是這個!!!XD看到的時候笑死我了!!!(拍桌)



好了~~下一個目標會是跡部大人~~雖說忍足也很令人心動~~但...


大家對跡部大人路線的狠評...令我更想玩玩看呀!!!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