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秒針走到12點的時候開始。

那是屬於我們倆的秘密。







『吶,烏美,小櫻說最近車站旁開了一間很美味的蛋榚店,打算放學我們五人一起去嘗嘗呢。』嘉三帶著載滿了各式各樣的蛋糕的宣傳單張快樂地說。

『不好意思,放學我不行呀。』

『最近你好像天天也留在學校呢……風紀委員真的有那麼忙嗎?』香子探過頭來,臉上帶點擔憂:『不要忙壞身體呀。』

『我有分數的了。我該走了,你們吃得開心點吧。』微微一笑以示感謝,抓起包包就揚長而去。







並不是因為要隱瞞著。

只是從那深深壓進體內的罪惡快感令人難以戒除。







『唷,有沒有掛著我?』從背後傳來獨特的體溫,是他的體溫。

『每天都見面,沒什麼掛不掛著吧?』稍稍推開快把自己箍得窒息的雙臂,對情侶間的親暱稍稍還是很不習慣。在意的是熙來攘往街道的人的目光,還是心中那小小的羞愧心?

其實是知道的。四周根本沒有人會理會他們。

『怎可以呢,我可是很想你喔。』伴隨尾音的是一記有著熟識氣味的吻。

舌與舌之間的攻防,分享著味蕾上的甜與辣。液體間的流動像是要標誌著那種最是挑逗的味道,但又令人噁心得想吐。

那種快要讓人眩暈的味道,仿佛把一切無聊的事都忘記得一乾二淨,只剩下那麻痺五官的感覺。

就像剩下那種最原始的慾望般。







其實也不能說這是由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們不需要說話。因為在望入對方的雙眸時早就知道對方想怎樣。

我們並不是可以互相吸引對方的那種人,卻又是沒有辦法不讓對方注意到。一切都開始得像是呼吸般自然。

或許是因為從第一眼開始,大家就看穿了各自心中最深沉的慾望之泉。

或許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同一類人吧。







放開雙唇,他習慣性的摸著我的頭髮。

小時候那純粹的烏黑秀髮,隨著年紀的增大竟漸漸變得淡化,最後就像變髒般成為深藍。

就像是記錄著自己被污染了的過程一般。

儘管如此,如果說全身上下最滿意的地方,還是那頭顏色已變得不倫不類,但仍舊纖細的長髮。

就像是緊緊纏在身上的罪證一般。







他也好像很喜歡我的頭髮。

每次在接吻後,他總是會撫摸我的頭髮。就像是父親給予女兒的愛情般溫柔但疏遠。

為什麼不撫摸有感覺的肌膚而是沒有感覺的頭髮?

我想問,但始終沒有說出口。

反正由一開始,我們連喜歡二字都沒有說。







喜歡,這樣只有二人被需要的事,到底想要的是被喜歡,還是喜歡人?

回想起這些無聊的事,這股疼痛的感覺是沒完沒了的循環。

如果只有沉溺於快樂能看清彼此卑劣的心,還不如矇起自己的雙眼數算著興奮的次數。

把全部都忍耐了下來,只剩下那酥痲的快感。

或許大家只是彼此在利用著,想享受被需要的感覺而己。







『其實我最近……常常在想一件事。』

相扣著的手指,像是被手銬銬住般無法掙脫。但要是真被纏在一起,我想我們間的絕不會是紅線。

交纏的十隻手指在說的並不是幸福。

『每一個人都有一片羽翼,當找到另一半羽翼時就可以飛上天空。』挑望著還很藍的天空,眼睛被太陽的光刺得瞇了起來。

『如果是這樣,我們的羽翼大概都是黑色的吧。』他溫柔地替我擋去刺目的陽光:『不是很相襯嗎?』

『但我們又可以飛到多遠?』

可以去到的,不會是彩虹的彼岸。

從在碰面的一刻起就知道的事實。

然後彼此的背影愈走愈遠。







就只像是朝露打在水面般的鏡花罷了。







——Fin?



***
沒有把這篇寫很激的原因是不想某君當壞人XD|||。結果是變得不倫不類了(死)
其實頭髮那兒是全文最想寫的地方XD,不知為什麼我的親戚們(男)都很喜歡搞我個頭=_=…我爸也是很喜歡搞我個頭…
是因為觸撫頭髮比較平和嗎…

《Out of the Story》意思是故事之外,因為這篇文和五人組的設定是相違背的
不過故事也和五人組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寫只是純粹怨念,沒有其他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