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寫了那篇長長的話...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不是因為這是我收到唯一的25th生日禮物XD)

感覺有點像是回到去以前的日子~~其實我也應該要用手寫回應你的,可是人家沒信心可以不用白油...囧!

不過,要是說要回應自己的生日禮物也實在有點怪,是不?

 

回到正題...

其實我沒想到原來你那麼在意我曾說過的繞遠路/選擇錯誤的(汗)

首先要說句對不起...讓你操心了...(躬身)

雖然說我自己也是有點介意唸多了2年書(因為遲了2年才投身社會,感覺好老...囧)

但我也不是後悔的啦...我覺得那2年也沒有白費,知識不論有用沒用,學了的還是自己的嘛~

況且那堆回憶也讓人很開心就是了...哈~

不過呢~有時候會碎碎唸也是少不免就是了...但我沒有因此不開心的...

我覺得最後來到唸護士這路,自己雖然不曾對這行業有什麼憧憬或期望

不過也不曾後悔過就是了~~我想其實我還算是幸運的吧...

至於選擇錯誤...不可否認這都是事實XD...但你也知道與其說我是深思太熟慮

倒不如說我常後悔一時衝動後的結果吧...汗~

作決定時其實我常常都不太想清楚就下決定了,但到決定好了又來後悔=.=

可是嘛~我這個人有個好處是...忘性超強的!XD

很快,我又會把後悔呀什麼的都忘光光了...反正嘛,船到橋頭自然會直的了...

但我也是人...有時在掉入情緒低谷時又少不免會回想起種種的悔恨...真的讓你太憂心了...

其實只要有人聽我碎碎唸就好了~也不用太憂心我到底在唸什麼的...哈XD←超欠打...

 

人生無常,其實這句說話在最近幾年我特別感受到

尤其是當有認識的人死去時我特別有如此感覺~(這幾年特別多這種事...可能是和在醫院工作有關吧)

對生命的看法...對生存的態度我也慢慢在改變

很多時許多東西都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雖然我不是說要對命運低頭~但我也總是在勸別人改變環境不如改變心境好...

但說易行難~或許你說的對...就讓一切隨緣吧~

 

近年來,其實我都覺得自己的心態老了很多

也許是見過少少世面,開始明白到花花世界的遊戲規則吧

我也想過,人生在世夠用夠吃就好,一份7~8千的工作,朝九晚五的,

不需要太用腦,一切平平淡淡的不也好嗎?

為什麼還要追求什麼學歷,什麼經驗,什麼什麼的?

可是呀~人總是慾望的動物...我想我自己並不能甘心於此的...

況且這個社會也是很現實的~

 

其實我真的讓你操心了...那時候可能真的被很多事都壓得喘不過氣來

人就特別容易入低潮...

真的大概是我常說的"因太久沒有玩樂而出現的偶發性情緒低落"吧XD

讓你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躬身)

但...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