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很久沒打過BLOG了。

想起來,09年我更新過的BLOG真是可以用手指算得出來。

其實不要說BLOG,就連動畫/漫畫/遊戲等的東東我也算不出有多久沒碰過了。

原因,並不是因為沒熱情,並不是因為沒興趣

而是,我沒有時間!!!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得上很忙...只是自從在青山兼職後,尤其在實習期間

很多時候發覺除了醫院和家之外就沒有其他地方的記憶...

父上說很久沒和我吃過一頓飯,朋友說放假的時間完全夾不到

更不用說那些連著大半個月沒假放的日子...

那時候不要說娛樂,就連睡覺都未必夠時間

有時總在想,這就是我選擇的生活嗎?這就是我選擇的未來嗎?

未來的我,會不會有一天放棄了動畫/漫畫/遊戲等的東東?

我從沒想像過我的人生沒了這些東東會怎過,然而其實沒了生活還是要繼續這樣過。

 

要得到什麼,總要放棄些什麼。

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