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烏口圭)))))))))))))!!!!!!!!!!!!!!!!!!!!!
請容我大叫一下...OTZ
我實在也不知是不是犯著了什麼...今年短短3個月的病可以抵過往3年的份了OTZ
沒錯...人家又病了OTZ

其實星期四已經感覺到有點問題...不過只是少少的頭暈就算了
但我已經以防萬一啪了一粒傷風藥才出門上課
怎知道一點改善都沒有(應該說變差了)
上課時完全是在一個"WING"的狀態下...囧
回家探探熱...原來燒到38度(就說難怪那麼"WING"了)
而且喉嚨部份痛疼逐漸加劇...但我還是不太管啦~~心想還不是又感冒了(汗)
結果喝了必X痛的感冒熱飲就算了(不過喝了這個燒退得很快)

第二天起來...XYZ的...喉嚨痛得XYZ的...囧
不過什麼發燒不舒服的感覺已經沒了。本想喉嚨痛,去買喉糖吃算了...←這人還算是唸護理的...汗|||
但因為被父上責罵,結果還是跑去看醫生了...
唉...不知算不算幸運,好在有去看醫生。
原來我不是感冒,也不是喉嚨發炎,而是扁桃腺發炎...還含膿了OTZ
不單要吃抗生素療程還要覆診...嗚...好貴呀OTZ

希望不要再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