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最後,我家的孩子也終於轉生成第三代了(汗)
因為最近忙得翻了天...其實並不是我不愛第二代的夜朗啦~
只是人家真的很忙很忙...BLOG呀日記呀什麼的通通都不想寫...
又碰上了小電中毒和生病...噢~~這個3月真是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好了~現在終於可以養到最想要的螺子mero(?)了
人家超~~~期待她會變成士多啤的樣子耶~~(心)
不過...這孩子會如我所願嗎?

孩子的名字意思就是3月(日本對3月的其中一個叫法...
但請原諒我這個笨媽媽,寫成了中文字了!
其實正確寫法應該是"弥生(やよい)"...對不起...OTZ
早知道就叫桃月(中國對3月的其中一個叫法)好了...為什麼我那麼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