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圖圖終於完成了~!!!



不知不覺馬鹿子也由一個小蘿莉(?)長成了一個御姐(?)了~
因為長大了,所以造型和蘿莉馬鹿子有點分別(不過是身材好了和燙了髮XD)
不過感覺總是不夠御姐...因為女兒在媽媽心中是永遠長不大的關係嗎!?!?

另,因為裙子是白色,為了不想撞色而油了背景。
結果...是不倫不類...(死)
這次的難油物依然是裙子。白色的裙子真的很難油呀!!!其餘的部份則還好...
尤其是頭髮...覺得比之前的好了~~(但其實過程依然很混)
感覺...好像著色的風格已成定局...我好想學成動畫風格的上色呀!!!

圖中的"Je suis avec tei"是法文,意思是"我與你同在"。
小字是英文的"Please never say goodbye to me"(請永遠不要對我說再見)
題目...很淺而易見吧XD?
不過即使弟弟出世了,馬鹿子是大女兒的地位也永不動搖的!

說起弟弟的到來,免不了是不能再在草地見到馬鹿子了(不過在家中還是會見到嘛)。
馬鹿子的信↓



可隨便看看的中譯↓

媽媽
這個...那個...一直以來非常感謝你的照顧。這個...這個...比起100個biteki...更加,更加,多一倍的喜歡!
最令人感動的是...這個...這個...你一直以來各種的幫忙!
以後也請好好保重身體呢。即使說再見,看到這封信也要記起我呢。
馬鹿子上

其實...信的上款是里親的名字才對XD...不過被我加工改成了ママXDD

新的馬鹿弟弟(因為太懶所以沒有截圖XD|||)
弟弟的名字叫"馬鹿夜朗 Yorou Baka",雖然說是像...的諧音,但絕不是那回事哦!(誰信XD)
夜朗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名字,是指"曇りがなく明るい夜 (沒有雲的明亮之夜)”
哈哈...而且他是分享了我另一個名字的兒子,要快高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