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金魚君和某K...更新MIRU和小櫻

1.  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 金魚君 * 某K *MIRU *小櫻

2.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當時情況是? / 去年在3少的BBS中認識吧,情況就是聊網王就認識了? * 中學2年就同過班了,但要說還是中5整同人誌時開始混熟吧 * 3少的BBS+MSN * 3少的BBS+ICQ+MSN

3. 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  厲害和超認真!因為感覺她總是可以把網王有關的所有事(特別是舞台劇)倒背如流,總覺得並不像我們玩玩下的人...好像活在第2個世界XDD * 執著,認真(即使她自己不承認),乖孩子...也是說,另一個世界的人XDD||| * 比較有朋友的感覺(註:某Y的朋友都是傻的XD),有點衝動和魯莽,不過很有heart * 雖然是小朋友但給我的感覺是很成熟,我覺得她的轉數快,也比較自主

4. 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 / 我真的好佩服你!(但同時我永遠也不能在你們當中插話XD|||←不看真人版的人) * 是時候挑戰自己了! * 相信自己吧! * 黑暗的人永遠要比其他人更懂得黑暗的可怕(謎)

5.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為什麼? / 貓頭鷹!(毆)因為覺得她很慈祥並博學,也樂於助人(卡通中的貓頭鷹也是幫人的智者呀)=) * 我知她想我答兔寶寶吧!但我覺得她像小羊咩咩多一點!單純乖巧,但就是缺少了點主見和慢條斯理了一點!XD * 葵花鼠!因為很可愛又很容易上當XD * 貓,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是這樣XD|||

6. 如果要跟對方同遊,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 海洋公園or迪迪尼x4(原因只是自己想去OTZ)

7. 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是什麼? / 喜歡動漫x4?

要傳給誰呢? / 本想老樣子,唔TAG人。但連中3個TAG,係時候做D野...TAG人者,人TAG之,米路和小櫻和金魚君和某K!你們被TA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