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社真是皇恩浩蕩蕩蕩蕩蕩)))))))))))呀!!!
KH系列想不到會在PSP和NDS中推出!!!先說說有關PSP版的消息!


PSP版的KH名字是《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和其他平台不同的是,
PSP版的GAME是採用全新故事,即是和過往的KH系列是無關的
感覺像是前傳的樣子
雖然主角不再是ソラ,但我想新的主角也應該是隻很萌的正太
不過我很有興趣拍擋還會不會是迪迪尼的人物?
如果是...很想知會是誰呢!!!

PSP的畫面本來就是拍得上電視的質素
我相信PSP版的KH一定不會令我失望的!!!
超級期待呀~~
小P我果然沒有帶錯你回家!!!(毆)


無責任故事中譯:
傳說中出現的"Keyblade"薀藏了很大的神秘力量。
當傳說中的"Keyblade"和其持有者出現時
都會從混沌中拯救這個世界

ソラ擁有"Keyblade"之前,世界中是有很多"Keyblade master"存在的。
其中1人,Master ゼアノート與他的徒弟突然失蹤了。
隨之而來的是世界大災難降臨的先兆。
最早察覺到當中異樣的Master,
於是任命了自己的3個徒弟去追捕Master ゼアノート和他的徒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