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過了良久...到現在才捨得寫跡部的感想呢(因為現在跑馬馬...沒得打機機~~汗)

好吧...因為事隔良久了,可能忘了某些細節...本当で、すみません!(你在扮誰?XDDD)

 

  

一開始最令人汗顏的事件大概就是冰帝的開店會議。跡部大人提議的是要開一間高級的咖啡廳...而且內裡發售的食品全是1000円(大約是HK$70)以上的高級品

「メニューも1000円以下の安っぽいものはおかねぇ。」(1000円以下的便宜貨不會在菜單上出現)

我說...跡部大人你把學園祭當成什麼了???喝杯咖啡都那麼貴...誰會付得起呀><!!!大家當然就非常汗顏了(尤其是不怎麼熟的女主角~~)而忍足更是說了句非常精景的說話:

「そういうん、世間ではぼったくりって言うんや」(就一般人而這,這種事情叫作敲竹槓啦)

這兒真是笑死我了!!!之後我忘了是誰說...要把東西賣那麼貴...豈不是要請很厲害的廚師?然後跡部大人居然說...可以叫樺地去模仿那些廚師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我說...跡部大人你是太天真可愛還是在搞gag?樺地原來有那麼多功能喔???XDDD....總之這一段搞笑得很...大家有機會要留意留意!!!

 

  

之後另一個搞笑事件就不能不提三跡部大人、手塚和真田三人對話事件...因為女主角在得知手塚和真田只是學生後...就...

 

「そうなんですか・・・ええっ!?先生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か?」(是那樣嗎...咦咦!?不是老師嗎?

聽說這是很多人(尤其是家長們)的心聲??XD

 

「・・・・・・」
手塚和真田‧完全沉默!

「フッ、予想通りの反応だな。」(呼,和我預想的反應一樣呢)

在一旁的跡部大人...真是存心看戲的呀!!!


「あ、す、すみませんでした」(呀,對,對不起)By 主角

「いや、気にしなくていい。慣れている」(不,不用介意,習慣了)By 手塚
「ああ。不本意だがな」(哦哦,不用在意)By 真田

之後手塚和真田就黯然退場...聽說某Y在看了這段話後...笑得滾了在地上....XDDDDDD

 

 

 另一段我很想提的...還是和甜味無關的(這傢伙只留意好笑的事??)...就是有關表演的事

 

話說跡部大人提出要表演一套舞 台劇──《哈姆雷特》。其實我很想說說有關這劇的事...就是...《哈姆雷特》其實是莎士比亞的名作之一...是出了名的大悲劇@@(可能大家早知 了...不過我最想說的是...跡部大人...明明是學園祭,幹嘛要表演一套大家最後都死光光的舞台劇???Orz)不過這些都不是事情的重點...重點 是選角的問題!

 

「ま、主役のハムレットは俺で決まりだな」(主角哈姆雷特就決定是由我來當了)

好啦~~這個是沒人敢和跡部大人爭的啦~~最最重點是...當決定王妃這個角色時...

 

あの繊細な心理を表現できるのは俺の見たところお前だけだ、大石」(能表現那個纖細的心理的人,我看只有你才可以,大石)
這...這簡真是完美地形容了大石呀!!!XDD~~的確王妃一角...捨大石其誰???XDDDD


「そ、そうか?」(是...是這樣的嗎?)

的確!!!大家快來叫聲大石媽媽!!!XDDDDDD


「俺の眼を信じな。」(相信我的眼光吧。)

跡部大人看人的眼光...真是太準了!!!XDDD...聽說某Y在看了這段話後...笑得快掛掉了

 

  

好了!!!讓我提最後一件好笑的事吧(這傢伙果然真是為了笑???)...就是食堂事件

 

「・・・先輩が食堂にいるの・・・初めて見ました」(第一次在食堂見到前輩呢)

跡部大人出現在食堂!!!天要下紅雨了!!!快收衫!!!XDDDD


「今日は特別だ」(今天比較特別)

有什麼特別?那個來了??XDDDD


「先輩が食券買う姿って・・・すごく珍しいかも・・・」(前輩買餐券的姿態...真的是十分新奇呢)

平常不是應叫樺地號搞定一齊的嗎???難道今天樺地號拿了去修理???XDD


「あのな・・・お前、俺がどんな学園生活を送っていると思ってるんだ?」(那個...你覺得我以前是過什麼樣的校園生活呀?)

注意跡部大人的臉應該變成了這樣→ =_=


「えーと・・・」(呀...這個...)

就是應該華麗地自設一個食堂給自己專用...食材是每天新鮮空運~~廚師是世界頂級的...然後最少有十二人服伺你吃飯呀...XDD

 

  

好了....說了那麼多不相關 的事...很應該說回甜味事件了~~其實我真的很萌跡部路線呀!!!(也許對某些人來說這路線的劇情俗不可耐...但我就是喜歡!)當中我最最最期待的就 是欺負事件!!!(BT?)...不過我覺得欺負得不夠呀...才打一把而己!!!但跡部大人的台詞很萌!!!

 

「お前だけで解決できるならいいが、無理だと判断したら・・・俺が対処するぞ」(如果你能自己解決就好,但如果判斷無法解決時……由我來處理)
這句聽了真的很萌!!!很有男子漢的味道!!!果然是會保護女生的男力最吸引>///////////////<!!!

 

之後中間還有些欺負事件 的...但沒什麼值得一提的(因為真的很悶...)不過在躲親衛隊那兒真的會心跳一下下啦~~因為是被跡部大人連拖帶抱的躲在黑暗的儲物室中呀!!! >////////////<!!!(救命!!!還要有CG!!!)...之後跡部很擔心主角...並要主角立即回家直到事件平息~~不過主 角卻不怕死(?)地說不可扔下工作跑了去呀...就此....跡部就說了一句萌死萬千少女的話...

 

「俺は……お前が傷つく姿は見たくない」(我……不想看見你受傷的樣子)

這句真是有夠老土的...但還是很受落!!!>/////////////<

 

欺負事件最後還是由跡部大人順利地解決了...還要是不讓主角知道呢~~真是有一種暗中保護主角的感覺?(超萌>///<!)

 

 

 約會事件是沒什麼特別啦...只是很有跡部的風格~~所以跳過!

  

 

之後要提的是逛學園祭的事...真是想不到...跡部大人你是那麼變態的!!!吃章魚燒事件...真是惡劣!!!(但還是看得很高興的人=_=)

 

「じゃ、私も」(那我也來吃吃看)
「待て」(等等)
「え?」(呀?)

「俺が食べさせてやる」(由我來餵你吃吧)
噴~~!!!什麼???那麼激???你們現在在人群前的耶!!!


「ええっ!?そ、その・・・それはちょっと・・・・」(呀呀!!這...這....會不會有點...)
「ゴチャゴチャ言ってねぇで口をあけろ」(少囉囉唆唆的,把嘴巴張開就對了)

直接命令!!!主角...其實也是很可憐的?XD


「あの・・・その・・・」(那個....那個...)

「・・・・・・」
跡部大人沉默的壓力!!!


「わ、わかりました・・・」(我...我明白了)

主角大敗...只好認命了???XDD


「熱いから気をつけろよ」(當心熱哦)

這樣溫柔令人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


「・・・・・・」
「どうだ?」(怎樣了?)
「ど、どうだと言われても・・・」(這...這個很難用言語去表達)
(ううっ・・・周りからの強烈な殺気で・・・味なんてわからない)(呀呀...四周都感到強烈的殺氣...什麼味道都吃不出來了)
「まずいのか?」(不好吃嗎?)
「い、いえ!美味しいです」(不..不是!很美味)

「フン・・・それでいい。」(嗯...佷好。)

好什麼啦~~跡部大人你是專登的吧???你居然也是腹黑系的???XDD

 

  

好了~~接著就是令人心跳的告白了>///<~~~其實我真的很感得...跡部大人是腹黑系的!!!

 
「いい具合に注目を集めてるな。よし……その姿勢のまま、眼を閉じろ」(正好聚集了適當的注目啊。很好……就維持那個姿勢,把眼睛閉上)

跡部大人!!!居心不良呀...幹嘛要人家閉眼???很有S的感覺....Orz


「え?なんでですか?」(欸?為什麼?)
「いいから、言う通りにしろ」(好了,照我說的做就對了)

又是命令耶!!!果然是S???


「……そのまま動かず、黙ってろよ」(……就這樣別動,不要說話)

主角還真的乖乖的照做...這是標準的小綿羊感覺???


(え……なに?今、口になにか……)(欸……什麼?剛才好像有什麼東西碰到嘴巴……)

「……キ、キス!?」(……Ki、Kiss!?)

居然沒得人同意就吻了???>//////////口//////////<


「なんだ、もう一回して欲しいか?」(怎麼了,還想要再一次嗎?)
你....你果然也是大野狼!!!>/////////////<

 

之後主角當然是例牌問為什麼要吻她啦...之後跡部就放大聲量,對周圍大喊...


「聞け!こいつは……俺の女だ!」(聽好了!這女孩……是我的女人!)

「これから先、こいつにちょっかい出す奴がいたら男だろうが女だろうが関係ねぇ。この俺が全力で潰す!いいな、覚えておけ!」(今後,要是有人膽敢對她出手,不論是男是女都無關,本大爺都會全力擊潰!知道了沒,給我記住了!)

 

=口=!!!跡部大人...我只可以說你太猛了!!!這...這...叫人怎應你呀???(但聽聞某Y replay了幾次這兩句對白~~Orz)

 

不過本人認為...全段告白最甜的一句是後來跡部在噴水池說的這句

 

「信じられるまで、何度でも言ってやるよ。お前が好きだ」(直到你相信以前要我說多少次都行。我喜歡你)
聽說某Y是專登把這句抄下來了的耶~~可知甜度是....=/////=

 

  

後續~~就是大家都很清楚的睡大腿畫面啦~~(某Y認為這是暫時最萌的CG=////////=)可惜的是對話沒什麼令人興奮(?)的對話内容啦~~所以....

 

PASS!(逃)

 

今次的感想打得很認真呀...果然這是我萌的劇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