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很失望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金色のガッシュ!!》這作品的劇情很棒,可是這次真的令人很失望...囧!!!雷句,你到底在幹什麼呀!!!拖了那麼久的催淚+醒覺戲最後竟然給我簡單地KO了...真的看到很囧呀!!!

那之前的伏線到底是在幹什麼的...

雖然覺得自法○○後的劇情開始很扯。外掛開太大就算了...頂多對手的外掛再開大點吧(反正本來就很大了...)。本以為之前清麿的Answer Talker的外掛已經夠大了,瞬間得出攻擊對方的必殺答案...根本不用玩了=_=|||。最後還得用很白目的理由把外掛回收...現在好不容易搞掂了清麿,又來個無法破解的外掛出來!!!甘草米說到尾也算是主角群吧...但竟然死得(人家沒死啦XD)和旁邊那隻二打六沒什麼分別...囧!!!在看到甘草米的新絕是直接向敵人腦部下指令時,已經發現根本不用打了...但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就被人送回老家去!!!

話說王利,還有石板戰中死去的KID、青蛙和柏迪(就說人家沒死了XD)可害我哭了不少呢...但甘草米...看到時連傷感都沒有,只有呈『囧』狀=_=

真是...信じてくない!!!




另外也偷看了DG的第125夜 崩壞。

這次的卷頭是長髮的利嗚!!!很久沒見了>~<!!!

整夜的劇情沒有幾句對白XD...星野呀,已經走向少說話多幹架的少年漫道路了嗎???(人家本來就是少年漫呀XD)拉比和艾倫真命苦呀...因為劇情之前太活躍,是時候抖抖了!不過,老實說,他們也還真是打不死的小強呀!艾倫是主角就不說了,就連拉比也燒那麼多次都不會熟XD

利鳴在最後好像說了為什麼什麼人都守護不了的意思(何ひとつ 守れずにつ)...看來,終於到她開外掛了!!!

星野終於要還我帥氣的利鳴了!!!現在那副小媳婦模樣真是看了就...

下回期待女王回歸>~<!!!




【補完部份】

看了漢化,圖片清晰了,也比較清楚發生什麼事。

基本上對白也是猜中(汗b)了,而拉比的手也沒事啦)))))!!! (對某三大叫)

不過我很在意尾尾那2格,那個趙X的反應(之前太矇看不清楚)...

該不會是他爆外掛吧???

回想到N前的那個疑似聖潔物體fly away的伏筆,看來出乎以料的發展會是...
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帥氣的女王回歸啦>口</!!!

女王女王!!!不要別的可能!!!>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