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大半夜的電話我就該知道是不詳的了,但沒想到是如此不詳...

半夜3點多,突然被告知鄰房要resuscitate

我呀...說是說實習了2200小時,又當過2年tuns,真正RN也有半年了,

不過不要說真正去急救人,就連emergency drill都沒參加過!

(雖然去medical實習時有遇過但都不會讓我過去的嘛...

所以我只遇過幫忙把dead body過床only...)

突然間大半夜的,身體已經反應變慢了,腦當然也不怎得快,卻說要去幫忙急救...

 

好吧,不管怎都要頂硬上的了。

 

不過整個過程也沒我想像中那麼恐怖(也或許是我腦袋已經什麼都load不到了...)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幫到了什麼...反正我也只能幫忙摸摸pulse,CPR和給藥

雖然最終伯伯都係走左...

 

這次事件,令我發覺自己真是太鬆懈了...

也是時候好好溫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