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正式RN還不到一星期,但來了這個ward總算快一個月了

以前總聽說PY的人事是多麼的恐怖

但以我親身經驗了這一個月,卻覺得是別的一回事@@

基本上前輩們都很親切,也很有耐性和包容我這隻新仔...

而我...雖說很盡力不會犯同一個錯,但要錯的總是有太多...

明明很清楚自己要做的事是什麼

但總是會有甩漏,手腳不夠利落,

還要前輩替我收拾手尾...有時真的會覺得很灰心...

從前,做學生只需要管好自己的事就好

但現在是STAFF,是RN,要看到的事再不是只有自己手上的

因為責任已經變了,別人對你的期望也已經改變...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這一切...

我真的希望有哪天可以重新建立當初的信心,

能夠不用勞煩別人來替自己收拾手尾,也能妥善處理應份的事情與責任...

 

灰完了,再說說今天的事XD

話說今天down1...結果當然由跑腿(4仔)升級做了廳長(3仔)

認真來說其實我今天才是第一次在這個ward坐正做廳長...所以很多事也不太熟手...

結果嘛...當然又有些事做得不太好啦...不過倒是令而我對自己的role又多了一層的認知感...

另外今天又收了另一個case,老實說我不知為什麼會輪到我的...囧!

明明我算過近期內應該不會輪到自己的...囧x2!

這次的case老實說我覺得蠻棘手的,不僅是legal statue,還有態度...

雖然很多院友也是poor insight(即是說自己沒有病),但這個case嘛...不單是no insight,也很玩野...

尤其她知道我是新仔,更加會欺負我說不定Q_Q!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令她合作...=_=|||

 

BTW...看見院友case nurse那一欄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還有在C/N上寫上case nurse note和在自己的簽名後寫上RNP時

真是很有新奇又難而言喻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