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hearts-bbs-advert.jpg

話說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由07年期待到現在,

終於等到KH的最新作...可是還是隔了4個月後才把它入手XD

雖然在這片之前有NDS-KH的Roxas來止止渴,不過NDS又怎可和PSP的畫面比呢?

 

當看到了PSP-KH的片頭時...整個就瘋掉了XD

太帥了吧!?!?!?!?!?!?!?!尤其是Ven那個回眸一望的shot(留意0:31時),想殺死人嗎!!!!!XD

(雖然後半段的片頭很有悲劇的味道...唉~~難道真的是紅顏薄命!!!???)

 

好了,回到正題吧XD

 

kingdom-hearts-birth-by-sleep-characters-screenshot.jpg

[***師姐Aqua→Ven→大師哥Terra***]

 

這次的GAME我並沒有根據官方的溫馨提示來選角色的次序。

雖然聽說由大師哥→Ven→師姐的路線會比較容易明白故事,

但我又怎可放著可口的Ven不玩呢XDD

所以第一個我還是選了Ven啦~

我現在的進度不過是Ven的故事的一半左右,可是已花了近20小時了(汗)

聽說平均3人的劇情過關時間都是10小時左右...也就是說我在以比正常速度慢4倍的速度來玩...(再汗)

雖然我的確是很會磨(PS2-KH2也可以磨了近40小時才破關,還要記得只是普通通關而已)...

不過我也不太確定自己把時間磨到什麼地方去了(遠目)

這GAME...的確會很耐玩吧...

 

所幸的是雖然這次的戰鬥系統和過往的都不同,不過還是很易上手

操作上還算可以(不過要點時間適應就是了)

反正有什麼都有華麗的畫面撘救了嘛XD

尤其是當可以合成強力指令時基本上也可稱為無敵了~

比當初NDS-KH中可連發魔法還要強!

但是呢~~這代比較失望的就是沒有了同行者!

雖說NDS-KH中的關卡也不是一定有同行者...

但PSP-KH完全沒了同行者的縱影....囧!

取而代之是一個叫D-link的系統...老實說,這系統真的是有夠廢的了...=.=

本來以為會像是召喚般那個人會出現...誰知只是把招式改成是那個人的...

那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好懷念和唐老鴨與高飛同行的日子呀...

不然換成是米奇也好呀...XD

不過呢~~這一代的World都好有新鮮感哦!很多都是以往幾代都沒有的World

像是有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但公主們的配音感覺上都很做作...XDD)

另外史迪仔也是令人很期待的!

 

再來的是對劇情的碎碎念。

 

老實說,雖然這是KH系列的前傳...但Ven和大師哥根本就是Sora和Riku的翻版吧!?!?

又是你趕我跑的劇情XD

不過感覺上大師哥比較溫柔...XDDD!

可能是年紀問題吧~~大師哥果然是比較成熟一點?XD

雖然我對這位大師哥本身沒有什麼感覺~~頂多覺得他很像NARUTO的佐助成長版XD

但聽說玩完大師哥的故事後會對他的好感度大UP哦!哎~~這樣我會很期待的耶XDDD

至於師姐...暫時來說除了對她的大頭像美感不夠而有點抱怨外,

也是對她沒什麼感覺耶~~希望玩完她的劇情後會有所改變??

至於Ven...相信瞎子也知道他的外表和Roxas相似度達100%了

光是這點對他的興趣度已可爆表了XD

期待他會有更感人的演出!!!

 

P.S.

也許是亂跑的關係,玩了近20小時也不是白玩的

我的Ven的Lv已近30大關了=.=

打BOSS時...基本上用不到什麼特殊連攜,光靠爆打就可以收場...(像是和米奇打蒙面少年那一場)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