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爬+黑眼圈,怎麼愈來愈像爬地熊了...囧!?
有一篇的tag太長了...我就挑較短的來做吧(毆)

繪者玩點名

<<繪者玩點名>>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有關畫畫的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還要到這六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六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看看這份問卷可以傳多遠! 這就開始囉!! 

Lascalis 的問題:


0. 你有個人作品的網頁(gerraly)嗎? 可以附網址給大家欣賞一下乎?
A: 沒有

1. 你畫畫的起點是什麼?
A:打發時間?

2. 你有愛用什麼工具做畫嗎? 好用嗎?
A: 普通的鉛筆擦膠和電腦。不好用幹嘛還要用?

3. 畫畫上,曾經遇過或現在面對的障礙是什麼?
A: 畫不出油不出的時候吧

4. 最喜歡崇拜的畫家或是作品,可以的話請附連結(嘿嘿~)?
A: 水準比我高的都會崇拜...簡單來說就是我以外的人都....

5. 做畫時有什麼特別習慣嗎?
A: 沒什麼...就是愛邊畫邊上網而已


Light的問題:
6.請問你畫最久的一張圖是多久?
A:好像畫了快一星期

7.通常都會遇到瓶頸,你的感覺是?
A:幹點別的事

8.你的畫圖動機是為了快樂嗎?還是畫到最後為了讚賞?
A:是為了打發時間和完成那一刻的滿足感吧

9.一星期的畫圖頻率高嗎?
A:我是用年作為單位的耶

10.有沒有發生過突然奮發的時候?原因是?
A:沒有吧

 

SHIGUER(紫吳) 的問題:

11.總共畫了幾年的圖子?畫齡是...?
A:記不清了...CG的話大概是近幾年的事吧

12.身為畫者,覺得這張問卷有意義咩?((找碴||
A:沒啥意義(一起找碴)

13.想畫正常向還是非正常向?
A:都想

夜貓的問題:

14.你有在畫漫畫嗎?
A:沒有

15.你是用什麼上色的?上色風格呢?
A:PS7,亂塗一通的風格

16.你有曾經因為畫不好所以撕畫的經驗嗎?
A:擦到破掉的倒是有很多

17.是把畫圖當興趣,還是以後就是想從事畫圖相關的行業呢?
A: 興趣。絕對沒想過,因為我不是這種料子

18.你父母會反對你畫畫嗎?
A:沒有。反正他們管不到XD

 

幻音的問題:

19.通常繪圖的題材為何?
A:一時的感興

20.最想畫的題材?
A:沒有特別的

 

三的問題:

21. 電腦上色會用layer嗎?
A.會

22. 有正式學過繪圖嗎?
A.自學算不算?

23. 有想過放棄畫圖嗎?
A:沒想過這問題。反正隨心就好了(遠目)


點名:

我想不出要點誰啦...PASS...


友達21問

首先請tag10位你的朋友: (可以不做沒關係)
既然不做沒關係我就不做了(踹)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