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陳甘美小朋友幫我帶了她回家>3<
這次買的是港版,因為我家的機都不能播日版的說(區碼問題)
但正當我歡天喜地的拿去給新小nb播時,該死的發現原來我的小nb的區碼正正是日本...囧!!!
小nb呀...你明明是美國牌子幹嘛會是日本區碼!?!?!?
在你之前的小nb是日本牌子卻是香港區碼呀=_=bbb
完全不知在搞什麼....囧!!!



碟碟的內容
包括DVD1枚,貼紙 1張(圖右下角),介紹小紙 1枚(圖左下角)

老實說...雖然港版的價錢非常怡人,但相比和愛愛的dvd live內容真的很單薄...
不過要比...最單薄的是絢香dvd live(而且最貴...囧)...這就是名氣高低的問題!?!?!?!
名氣愈強愈平...真是奇怪的世界(汗...不過我沒什麼好抱怨的XD)

由於小nb不能看的關係,碟碟要等等才能有機空出來看
我想明天還是放進大電視播比較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